eva

SLOW DOWN - 向井太一

曾经的闭塞的异想天开的女孩。

Mr.拾音:

到底是四年级,还是五年级,我记不清了。那天不冷也不热,有点风,日光熹微,有云。
我穿了一条喜欢的牛仔裤和一件舒服的外套,袖子正好在我喜欢的长度,抄起口袋的位置也正合适。我的鞋子很舒适,鞋带系的刚刚好,不会太松,也不会太紧。我背着背包,它的重量适中,贴在我的背上,给我一种安全感。
我独自沿着路的边缘走,感觉自己的状态非常好,似乎能够这样一直一直走很远。
我想如果是现在的话我可以这样直接离家出走,我想如果突然发生灭世的大灾难的话我能以这样的装备开启新生活,我想如果此刻我突然穿入另一个世界的话可以充满活力地开始冒险。
我想,放我离开。

这并不是一只关于离开的曲子,但当FM把它推到我的眼前时,脑海里却突然浮现了过去的这一幕,一个闭塞又异想天开的小女孩的天真幻想。

评论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